113學年度小一新生與轉學生招生簡章暨招生說明會公告

感謝花蓮縣政府同意113學年度15位小一新生和N位其他年級的轉學生,準備八月牽手進三民國小,一起來上學~

各位未來的教育合夥人,趕快來看看這份新出爐的招生簡章,讓我們一起攜手合作共創孩子豐富的學習體驗,下載空間連結如下:https://drive.google.com/drive/folders/1d8htOSz68AhNaQzgIcQGSSxBWXCOFQL_?usp=sharing

若您能親身參與「招生說明會」,將擴展您對孩子未來六年學習的想像。二至六年級的轉學生人數,會於招生說明會統一說明。

三民國小友善待人,也擔心待客之道不週全,當日先服務有事前報名的家長,邀請您趕快點入下方連結,讓我們為您留下一個重要的位置,招生說明會報名連結:

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e/1FAIpQLSd-UvO3nGynsqXj-uZGKOwh5-SD1KqSWUDSdUsXnWD4St4c1A/viewform?usp=sf_link

為維護學期間本校孩子的學習品質,三民國小不開放電話洽詢個人申請入學表問題解惑,或上課時間入校參觀。

如有任何回饋或疑問,歡迎您於招生說明會中提出,我們將很樂意為您解答。謝謝您的配合!

幼兒園招生資訊請電洽:03-884-1183#27 羅主任

分享此篇文章